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新产品叱咤卖场 各大品牌新品洗衣机抢先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10日09:17

全能一体机 博世WVH30569TI

售价:12800元

    外观方面,博世WVH30569TI采用了的是宝蓝色拉丝不锈钢面板搭配科技感十足的银色箱体,摆在家中宛若一款璀璨夺目的蓝宝石,这也是博世自尚黑系列之后,推出的首款彩色洗衣机。

洗衣干衣一小时完成 博世全新滚筒热销

博世WVH30569TI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博世WVH30569TI依旧采用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且极易操作。

    此次在显示屏方面,博世WVH30569TI表现十分出色,不但洗涤温度、脱水转数等信息显示一应俱全;而且在特渍洗涤显示处,还添加了形象的图示,使得洗涤一目了然。

洗衣干衣一小时完成 博世全新滚筒热销

博世WVH30569TI操作面板实拍

    在舱门的设计方面,博世WVH30569TI的表现可以用“关怀备至”四个字来概括。虽然两点钟方向的门把手设计属于老调重弹,但依旧有效减少了开门时的腰部负担。

洗衣干衣一小时完成 博世全新滚筒热销

博世WVH30569TI内筒细节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