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富士X100与徕卡相机背后的秘密情缘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36
  

5.后话:看清在选

  同样高的价位,同样走的高端路线,徕卡与富士。您会选择哪家,其实这也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是徕卡就一定非常好,也不是富士这款X100就十分差。X100终究是一款中型不可换头的DC和X1的性质一样,无非区别在于品牌。同理,花大价钱不一定就来的好,花小价钱未必来的差。所以很多消费者别太钻牛角尖。记得国外画质评测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即使徕卡 M9这样的全画幅135高端DC在那边也只能排到前十之内而已,并非第一第二。

  再买任何一款相机的时候,或者您要准备购置一款相机时,静下心来想想到底它合不合您的胃口。俗话说的好,没有不好的相机,只有不会使用它的人。相信大家对自己的需求有了一个整体了解后,才会选择自己正真需要的机器,那才是您想拥有的。而不是价格至上的盲目需求和追新。

  品牌和外观固然十分重要,但是它们真正吸引你的是什么?相信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找到自己真实想要的,比盲目的投资花钱要来的稳妥。至于哪种是您想要的,还得去亲手体验过才会有答案,任何猜测和消息都是不准确的。最后,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在新一轮DC产品定位中,自己真正喜欢的相机。

  X1与富士 X100的配置图,大家可以简单参考下。黄色的是它们的不同之处,和一些简要区别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