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买本须知 笔记本电池全面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10日09:37
      大部分消费者买笔记本都是图一个便携。其实,相对于台式机来说,笔记本除了携带方便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使用了可充电电池,这样对于笔记本的使用环境就具有了很大的灵活性。那么,在购买和使用笔记本的时候,我们应该了解哪些关于电池的知识呢?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本识堂:买本须知 笔记本电池全面解析
笔记本主要配角

  笔记本的电池性能关系到笔记本的续航时间,这一点一般对于商务人士比较重要,他们经常需要拿着笔记本进行会议或商务洽谈等移动办公应用。而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平时大多是接通电源来使用笔记本,所以对于电池的选择以及保养就不那么关心了,以至于笔记本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电池的续航时间就大大降低,难以应对一些突发事件。

  在这里笔者举一个不是很恰当的例子,笔记本和电池之间的关系,就像喜剧明星周星驰和他的配音演员石班瑜的关系,常常被人们所忽视,但又是其第一配角,不可或缺。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和使用笔记本的时候,应该了解,并学会合理的使用及保养这个笔记本第一配件。接下来,笔者就从几个重要方面来为大家介绍下关于笔记本电池的内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