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变频空调二年免费包换 格兰仕服务重磅升级

2011年03月10日09:51
 

  近日,空调行业领先品牌格兰仕空调郑重宣传,在2011年3月8—3月31日所购买的格兰仕变频空调将实行2年整机包换的政策,在行业内掀起巨浪,此举打破了中国空调行业最长的包换时间纪录,此政策的推出,展现了格兰仕空调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及给消费者真正保障的决心,也同时意味着中国空调行业进入了以服务为重心的新竞争局面。

  格兰仕空调领航行业服务标准

  作为中国家电产业主力消费之一的空调行业经历了价格战、促销战、产品战、渠道战、概念战,已回归产业竞争的本质-服务价值,格兰仕是最早把服务作为竞争核心的企业之一,率先提出 “一年365天都是3•15”的服务理念,把服务全面升级,运用多种方式挑战服务极限,推动了整个空调行业的服务巨变。

  此次,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格兰仕空调再次开启空调行业服务先河,率先提出变频空调因产品质量因素免费二年包换的承诺,突破了中国其它空调企业提出一年免费包换的时间临界点,体现了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卓越和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的真诚态度。同时差价三倍返也是此次政策一大亮点,凡在活动期间所购买的机型,如消费者在120天内发现,同一型号所标示价格比购买时价格低,则返还3倍差价。两大举措再创空调行业的服务新篇章。格兰仕空调产业群总裁韩伟表示:“格兰仕空调是最先从价格营销转型价值营销的空调企业,服务作为格兰仕产品附加价值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深受企业重视,格兰仕空调始终思考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更好的服务升级,变频空调二年免费包换、120天内差价3倍返还组合服务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即是对产品品质的信心,也是源于对消费者的社会责任感,格兰仕空调今后还会提出更多、更超前的服务理念。”

  格兰仕空调服务领先源于技术创新

  格兰仕空调此次服务重磅升级,敢于挑战中国空调企业服务极限,源于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产品质量。格兰仕始终把技术创新,掌握核心的技术作为生存之本,在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建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吸收多国先进技术精华,不断创新空调技术应用。

  此次格兰仕集中四大研发中心优势力量,经过数年的技术研究,全面掌握了目前最先进的变流技术,率先把变流技术引进空调产品中,其生产的变频空调全线引用变流技术,从静音、节能、运行平稳三个消费者最为重视的方面打造舒适变频空调新典范,为中国空调产业带来技术变革。据格兰仕技术人员介绍,运用变流技术,格兰仕变频空调变得非常智能,可根据人数、室内外温度变化,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高,开机瞬间达到最大输出冷(热)量,最大化减少能量耗损,使人感受到最自然舒适的状态。而且运用变流技术,格兰仕变频空调将空调的运转频率与压缩机转子的转速完美结合,有效减少共振,传统变频空调相比噪音更低,室内绝对感受不到空调的运转,这些完美的应用感受,使格兰仕变频空调完全不同于一些企业的变频概念炒作,真正给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的高科技体验,开创了中国空调行业的一次技术变革。

  王者之盟打造空调行业新格局

  为打造更加高效、节能、环保的变频空调,格兰仕空调在进行大力技术研发的同时整合全球产业链的优质资源,近期又与上海日立、日本东芝半导体进行了包括空调核心技术在内等多领域内展开深度合作,合作规模将超过5亿,为近期国内空调业最大规模变频合作。

  三个空调行业技术王者强强合作,在业界掀起强烈关注,专业人士普遍看好,中国家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近年来,格兰仕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注重技术创新,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上海日立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大批量生产变频压缩机的企业,日本东芝半导体是专业研发和制造芯片的企业,三方合作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形成一个变频空调整体技术发展平台和协同竞争的聚合效应。多位空调行业资深专家则从整个产业的角度进行分析,指出此次三强联合技术合作,在空调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将带动中国整个空调行业技术升级,更可能改变未来产业竞争格局,使空调企业的排名进行再次排序。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