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思民新发高端CPU散热器 独创V字造型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0日09:56

     思民今天正式发布了新款高端CPU散热器“CNPS11X Extreme”,使用了独家设计的V字造型。

     为了提高散热效率,更为了吸引眼球,现在的散热器产品总会在造型上花样百出,思民这款CNPS11X Extreme就是个典型例子。它虽然也是双塔散热结构,但是双塔之间是从未见过的V字形。思民宣称这种结构设计是经过专门优化的,尤其是因为风扇的有效风量都位于扇叶边缘,做成V字形能够更有效地利用风扇,提高散热效果。

     CNPS11X Extreme整体尺寸154×132×80毫米,重量600克,由纯铜底座、五条镀镍纯铜热管、铝质散热片组成,长寿命轴承,侧挂蓝色LED风扇,直径120毫米,支持PWM智能调速和自动重启,转速1000-1950RPM、噪音17-33dBA,加装RC24P电阻线之后转速1000-1450RPM、噪音17-24dBA。

     该散热器还使用了复合型热管设计,号称导热能力是普通设计的1.5倍。再加上高性能硅脂ZM-STG2,正题最大散热能力达到了350W,散热空间7600立方厘米。

     平台支持自然是全系列的了,Intel LGA1155/1156/1366/775、AMD Socket AM3/AM2+/AM2无一不包。

     思民CNPS11X Extreme将于四月底上市,价格未公布。

思民新发高端CPU散热器 独创V字造型

思民新发高端CPU散热器 独创V字造型

思民新发高端CPU散热器 独创V字造型

思民新发高端CPU散热器 独创V字造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