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艾仁思:宏碁平板电脑五月份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0日09:59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3月9日,宏碁全球副总裁艾仁思在“英特尔酷睿炫世界产业盛典”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宏基将于今年5月份推出平板电脑,并且将内置大量适合中国本土用户的软件。


宏碁全球副总裁艾仁思(右)接受搜狐专访

  宏碁在本次活动上展示了以Aspire 4750为代表的新一代笔记本,全部基于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艾仁思表示,这些新品今天已经同步上市,另外,宏碁将快速的把笔记本切换到英特尔新平台,将新技术尽快的带给消费者。

  对于目前最火热的平板电脑市场,艾仁思称宏碁会在5月份推出10英寸平板电脑,中国和全球同时上市,而7英寸的平板电脑会在6月底或7月初推出。艾仁思称宏碁平板电脑将会支持很多功能,“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功能都会有”。宏碁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中国本土化的软件,这些软件部分将内置在宏碁平板电脑中,更多的将会提供给用户下载。

  艾仁思表示宏碁具有传统PC厂商的优势,可以迅速把非常成熟的先进技术带到平板电脑上,比如HDMI、高速接口、高速无线传输等技术。艾仁思表示,这些技术会让用户使用平板电脑更为舒服,“比如你要把一个电影从电脑拷到宏碁平板电脑,你要做的只要把它拖过去就成了,不用耽误你的时间。”

  除了平板电脑的规划,艾仁思还给我们介绍了对传统PC行业发展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台式机市场将会下降,现在台式机还是人们印象中标准的个人电脑,未来会变成人们特殊的一种设备,比如玩大型游戏的设备等等;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会明显划分,平板电脑是在消费内容,用之于互相交流沟通,笔记本是在用于创造内容。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不会取代笔记本,人们会喜欢用笔记本来写一些东西,笔记本用起来会更加舒适。


Acer Aspire 4750新品现场展示

  艾仁思认为现在笔记本和台式机还有很大的市场,因此宏碁今年将采用双层策略:第一,推出新技术的传统PC产品,比如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新技术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第二,对于新兴的平板市场,宏碁将在第二季度推出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