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绿色整套家电全面开启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0日10:34
 

  ——“绿色新家 我享我型”春季活动震撼启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新婚和新房装修的推动下,春季家电市场全面启动,不少企业推出名目繁多的促销打折活动。而与之不同的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绿色新家 我享我型”大型春季营销活动全面登场。

  据了解,海尔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推出了多种组合的绿色整套家电方案,而且还通过“虚实网融合”的创新营销模式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集整套设计、整套配送、整套安装、整套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方案,更为新婚新居用户装扮一个幸福、温馨、时尚的“绿色新家”,此举在行业具有开创性意义。

  “虚实网互动”满足个性化需求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更加青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互联网来分享自己对家电的个性化需求,而且会根据网友的建议来选择自己理想的产品。因此,如何利用互联网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成为当前家电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

  著名家电产业专家罗清启表示,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在放大消费者话语权的同时,也正在颠覆全球家电企业的运营模式。作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先行者,海尔率先实践“虚实网融合”的创新运营模式,通过网络论坛、微博、博客等五大互动模式实现专业设计师与消费者的“1+1”服务对接,即一个家电设计师和一个家装设计师根据消费者需求设计新家并选购最合适的整套家电方案。

  据了解,海尔联合搜房网装修帮准确获知用户需求,由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和家电设计师将整套家电融入装修方案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真没想到自己的难题这么快就解决了!”一名准备在五一结婚的网友“记忆深海”告诉记者,“原想为结婚装扮新家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谁知道这装修整得我焦头烂额,于是我就经常跑到装修论坛看看有没有整套的家电安装服务。没想到海尔设计师主动与我联系,根据我的需求传来了嵌入海尔绿色整套家电的装修图纸。现在家里已经装修完了,不仅布局合理而且整套家电既时尚又环保。”

  “‘虚网’,在这里指的是互联网,海尔利用互联网去准确把握消费者的家电需求,同时利用‘营销网’、‘物流网’和‘服务网’这样遍布全国的‘实网’来以最快速度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整套精致服务”保障全程无忧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80后新婚新居一族成为家电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更加青睐于“套餐式”消费。据了解,海尔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们量身定制绿色整套家电解决方案,而且在售前、售中、售后为消费者提供了五大精致化服务,保证了消费者“全程无忧”的放心消费。

  据了解,在城市市场的海尔专卖店,购买前免费上门设计,海尔服务人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提前布局线路、打孔等;整套服务满意再付款,海尔即买、即送、即装,消费者对所有整套产品安装调试满意后再付款。整套延保到8-10年,用户购买的整套产品保修期延至8-10年并签订延保协议;整套会员终身服务,海尔整套会员不仅可以享受终身服务还可以参加海尔定期组织的回馈活动;整套服务时刻在线,用户可以随时与海尔整套服务师在线沟通,免去后顾之忧。

  此外,海尔专卖店还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安全测电、讲解指导使用、产品维护保养、现场清理等贴心服务,而且海尔对有新购买需求的老用户将提供一站式的营销服务。海尔的精致化整套服务方案从前端设计、安装到后端增值服务,为新婚新居一族完美演绎“我享我型”的绿色、健康生活享受,引领家电市场服务升级。

  “省水、省电、安全、健康”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目前家电市场上,海尔不仅拥有最完善的绿色管理体系和全品类绿色家电产品,而且也是业内唯一通过国家“低碳认证”的白电企业。在国外,海尔率先达到了欧盟、美国能源之星标准,已获得多个国家的环保节能补贴。此次“绿色新家 我享我型”活动中,海尔千款绿色家电精品悦然登场,引领低碳生活新潮流。

  无霜三门冰箱:省电10%

  目前,很多消费者因家里的冰箱结霜而烦恼,用户的难题就是海尔的课题。海尔无霜三门系列冰箱采用最先进的变频风冷科技,能根据食物多少自动调节制冷量,实现更好保鲜的同时还能省电约10%,噪音也比国标降低了27%。

  匀动力洗衣机:360度均匀洗涤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则实现了360度均匀洗涤,同时节水性能高于滚筒洗衣机A级水耗标准。另外一款零碳芯变频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洗净即停”光感技术,能全程监测洗涤过程,洗净即停,节能省电。

  除甲醛空调:新居健康卫士

  当前室内甲醛含量超标成为不少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海尔除甲醛空调被消费者称为“甲醛克星”,不仅除甲醛效率高达97.68%,而且耗电量少,连续工作一天也用不到1度电,已成为消费者新居装修必不可少的健康家电。

  3D智能LED电视:健康3D新体验

  海尔3D智能LED电视采用了“动态同步修正”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3D新体验。同时,3D智能LED电视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影音娱乐需求,提供完整的家居生活娱乐解决方案。

  3D速热热水器:开机即洗

  海尔畅享系列热水器采用3D速热技术,容量增大的同时还能迅速制热,打开十秒钟就可以有温水流出。其独特的防电墙技术,能完全消除热水器的安全隐患,着力打造舒适安全洗浴的2.0时代。

  当前绿色低碳已成为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标志,但对家电业来说,绿色发展并不是提供一两件节能产品,整套绿色家电也并非产品的随意搭配。专家表示,只有以全球化实力为后盾,企业才能实现绿色升级,并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绿色生活。据了解,2008年,海尔为奥运会37个场馆提供了逾6万件绿色整套家电;2010年世博会,海尔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超值的绿色物联生活解决方案,并荣获“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今年初,海尔与美国NBA、洛杉矶市和电子回收国际公司联合举办电子废弃物回收活动,成为全球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家电企业。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