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KANOO卡农韵动型音箱 新春震撼上市

2011年03月10日15:26
 

  KANOO卡农韵动型音箱 新春震撼上市

  三月里莺飞草长,春意盎然。在这个生机勃勃阳光明媚的时节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去旅行游玩了,而出外旅游踏春中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好的音乐则能使大家身心愉悦身心舒畅。卡农N13韵动型音箱就在这个激情的2011年春天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震撼推出,给喜欢户外运动旅行的朋友们演绎出运动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外出游玩旅行运动必然不希望所带东西太多而成为累赘扫了一整个季节的心情。卡农N13韵动型便携式音箱因其34mm,67mm,147mm的长宽高的给力小巧机身,成为你外出旅行运动,音乐随你运动不停的首选。其超薄的机身非常适合放在包里携带,加之它配有USB电源接口和外接的电源适配器,更是大大的拓展了户外旅行运动对时间上的限制要求。

 


  卡农N13韵动型便携音箱以黑色为主调,彰显出了尊贵与不凡。其机身跑道型的设计理念不仅有效的抑制了失真扩大了音域使声音更具有密度感和重量感从而给用户带来浑圆、厚重、高贵的高品质音乐,而且更是完美的体现了卡农N13韵动型音箱提倡的让音乐运动不停的主题。跑道的中间版面部分采用高光钢琴烤漆工艺配上5W的输出功率,让你在运动休息间聆听与自然共振的优质音乐。而中间版面下部的声音控制旋转按钮更是方便了用户对高中低音的不同选择。

 


  功能方面,卡农N13韵动型音箱支持AUX音频输入、耳机输入、Mic输入,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各种选择。卡农N13韵动型音箱的多功能性直接体现了卡农品牌追求卓越、专注用心为广大用户做出更加完美产品的决心。卡农N13韵动型音箱不仅能够满足笔记本电脑的放音需求而且可以支持MP3播放音乐,卡农N13韵动音箱以其轻巧的造型便携的机身与户外旅行运动者的需求完美契合,可谓是外出游玩放飞心情的最佳选择。而其机身后背有支撑脚的设计更能在你运动旅行累了休息的时候放在耳边静静倾听音乐体会全身心的放松给你带来的愉悦感。机身后背的开关按钮,更是让音乐随手掌握。

  


  卡农N13韵动型音箱内部集成2.0重低音,整个箱体设计轻薄小巧,简单大方。新型跑道设计,结构上八道弧形跑道层次分明的设计,有效降低腔体内气流混乱,可有效控制腔体与机身谐振,降低噪音。音效方面,卡农N13韵动型音箱开创了2.0一体化音箱的先河,内置数码功放,高效节能,低音效果出众,彻底解决了迷你音箱低音不够充足的弊端。

  小结:

  卡农N13韵动型音箱以其超薄的机身,便携的特色,尊贵的品质,高雅圆润的音质,必将成为你这个春天运动音乐的不二选择。完美音质、快乐追求,KANOO卡农为你带来魔幻般的听觉享受。

  中国公司:东莞市台德实业有限公司

  中国区服务电话:+86—769—82691921/2/3

  官方网址:www.Lovekanoo.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金凤凰第二工业区台德科技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