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英特尔Sandy Bridge演示 长城笔记本闪亮现场

2011年03月10日15:46

  英特尔Sandy Bridge演示 长城笔记本闪亮现场

  2011年3月9日,国际芯片巨头英特尔在水立方召开了“赏芯悦目•盛势共赢—英特尔酷睿炫视界产业盛典”活动,百名合作伙伴嘉宾、业内人士以及10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上,英特尔以炫目悦人的方式演绎了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Sandy Bridge”的强大功能。国内知厂商长城电脑四款Sandy Bridge处理器产品也同时亮相,除了采用intel I5-2300处理器的嘉翔D和新嘉翔I台式机产品之外,采用intel I7 2630QM的T43H和采用intel I5 2410M的T46H笔记本也闪亮登场,成为活动中耀眼的两大亮点!


  作为长城2011年新处理器平台笔记本力作,T43H和T46H外观的设计延续了“时尚、乐活”的概念,机身采用了经典的黑色设计,腕托处为科技银色,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机身轻薄而坚固、外形时尚、线条优美、做工精细,处处透出非凡的气质。同时黑黑的笔记本外观更有一种酷劲,使笔记本的主人显示出睿智从容的感觉。


  作为与英特尔公司拥有20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长城电脑,在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研发之初,便与英特尔紧密合作,着手研制基于最新处理器平台的整机产品。此次亮相的T43H搭载了intel I7 2630QM处理器,主频为2.0GHz,256KBL2 Cache 3MB L3 Cache缓存,1333MHz前段总线。T46H搭载了intel I5 2410M处理器,主频为2.3GHz,256KBL2 Cache 3MB L3 Cache缓存,1333MHz前段总线。



  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带来了更智能化的睿频技术,例如,在运行3D游戏时,睿频技术会保持CPU在默认频率,甚至降低频率,这样在整体功耗不增加的前提下,GPU可以提升更多频率以达到更好的效能,无论是单项工作计算还是多任务处理都使这两款新品笔记本彰显出“彪悍”的新速度。另外,Sandy Bridge还整合了HD Graphics 3000系列显示核芯的CPU让计算机的视频转码、文件解压等浮点计算性能大幅提升。

  为了全面发挥新一代处理器的高效性能,在这两款新品中长城匹配了超大的4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可以更好的发挥I7、I5处理器的智能加速技术,以高智能、高性价比实现随机应变的加速度,打破性能局限,更好地应对图像、视频制作、游戏、数字娱乐等。在显卡方面,这两款产品都配备了nVidia N12P 1G独立显卡,支持智能无缝显卡切换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CPU的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间自由转换,在续航时间和性能方面实现了完美平衡。为了让人们一次性体验到时下最前沿的科技魅力,长城T43H和T46H笔记本都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 7操作系统,更强大、更智能化的交互式人机界面,优化的软件操作环境,更进一步带来了全新出色的应用体验。

  可以说,作为长城电脑与英特尔合作后的又一革命性产品,搭载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的长城T43H和T46H笔记本新品,不仅让我们第一时间看到了更智能、更强悍的笔记本产品,也将健康、舒适、品质等众多人性化元素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让进入新智能电脑时代的消费者,拥有了一个全面的应用享受!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