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MacBook Pro领衔 3月新酷睿i新品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1日07:54

推荐产品:华硕A43E
参考售价:暂未知(3月中旬上市)
产品特点:厚度较前代缩小15%、5.35小时续航、奥特蓝星扬声器

  华硕将于近日推出一款采用Sandy bridge架构酷睿i处理器集显产品A43E,主要针对非游戏用户,且对笔记本重量,续航,散热,还有运算性能有一定追求,同时预算又不够充足的用户群体。比如学生、初入职场的白领和家庭影音娱乐应用。A43E实际是A42的升级产品,厚度较前代A42缩小15%,由于使用的是核芯显卡,配上华硕Power4Gear技术,整机续航时间可达5.35小时,做为一款14寸产品,续航能力表现非常优秀。不过目前该机还未正式到达卖场,价格未知,编辑推测上市价应该在4000元左右。


华硕 A43 A43EI231F-SL图片系列评测论坛报价

  华硕A43E外观模型较上代产品有很大改变,更为美观和轻薄。采用褐色横纹A面,配上ASUS金属LOGO,彰显现代居家时尚。在机身设计上,整机厚度较前代A42缩小15%,符合现代用户的纤薄体验。掌托部位,该机采用暖金色金属质感设计,加上德国iF设计大赛金奖的分岛式键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触控板区域,面积增大20%,支持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避免误触尴尬。奥特蓝星扬声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立体声音;此外,Power4Gear技术的采用,为整机节省电量,续航可达5.35小时(官方标称)。

  配置方面,华硕A43E采用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3处理器,并引入“Intel引触3D影院技术”,虽然未采用独立显卡,但继承与CPU中的Intel核心显卡性能亦可媲美入门级中低端独显水平。配以华硕独家ADTD 2散热技术,可实现掌托降温到低于人体平均温度的25%左右的清凉体验。此外,还标配2GB内存和500GB硬盘,并且内置了DVD记录光驱,并且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系列:
华硕A43系列
型号:
A43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310M(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RGB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华硕对A43E做了不小的优化,产品的品质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目前比较关心该款产品的价格,此外,该机标配的2GB内存,并不能够很好的发挥英特尔核芯显卡的性能优势。核芯显卡实际还是集显,他没有独立的显存,在使用过程中,共享的是笔记本的内存。我们知道,WIN7系统一般情况下,会占1.5GB内存,而核心显卡,最大也共享1.5GB的内存,这样以来,2GB内存的标配有些捉襟见肘,建议用户选择核芯显卡集显产品时,直接升级内存到4GB,以达到最佳的使用体验。

  总结:英特尔SNB产品已经开始铺货,不过大部分新品,价格在六千元以上,中低端产品可选范围较少。今天推荐的几款笔记本,除了华硕外,其它均可以入手,苹果和索尼都是不容易降价的公司,而且官方价格既等同于实际成交价,还价空间较小,不存在什么最佳够买时机之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