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见证卡片机新实力 小长焦理光CX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1日09:17
  
理光CX5外观:金属机身+霸气外露

    理光CX5的外观沿袭了CX4的优良传统,整体方方正正,而这也是理光的一贯风格,外观低调内敛,尽显专业。机身尺寸为101.5 mm(长)x 29.4 mm(宽)x58.6 mm(高),机身重量为176克。因此握在手中非常有手感,不会显得太轻巧缺乏手感,也不会由于过于笨重导致携带不便。

    理光CX5一共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浅绿色,粉红色以及黑色。此次抵达泡泡网评测室的是浅绿色版本,非常个性,加上CX5的磨砂金属机身,尽显经典美感。

  

    就外观而言,理光CX5与CX4没有太大的区别,其中细微差别之处在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灯之间,我们可以发现理光CX5多了一个对焦辅助窗口,这是基于采用新的混合式自动对焦技术需要而设计的。

    理光CX5背面采用了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显示清晰细腻,即便是在阳光下依然能看清屏幕内容和参数设置。而屏幕右侧采用了经典的五维摇杆,方便用户操控下相机设置。配合左侧的防滑橡胶设计,可以更好的固定相机,保证良好的握持手感。

    在五维摇杆下方则分别是菜单、FN、定时/删除、DISP键,以及回放键。另外还有一个扬声器,方便视频拍摄时声音采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