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见证卡片机新实力 小长焦理光CX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1日09:17
  
好玩又有趣 理光CX5更多创意样片

  

  

  

  

  


第8页:各档ISO表现和白平衡对比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理光CX5的ISO各档表现,以及自动白平衡是否准确。

  

ISO 100/200

  

ISO 400/800

  

ISO 1600/3200

    理光CX5采用了一颗背照式CMOS,在控噪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从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出,当ISO在800时,画面中的噪点才开始出现,而ISO1600和3200时表现依然不错。不过个人建议ISO最好能保证在800以内,那样无论是噪点,还是锐度都会比较理想些。

自动白平衡

室外

手动白平衡

    通过对不同的白平衡对比,可以发现理光CX5的自动白平衡还是相当准确的,只是色调有些稍微偏冷。而手动白平衡则比较准确,与室外的白平衡显示效果基本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