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见证卡片机新实力 小长焦理光CX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1日09:17
  
更多样片:10.7X长焦端+微距实拍

    作为一款拥有10.7倍光学变焦的小长焦,理光CX5在长焦端的表现自然不能忽视。

28mm焦段拍摄

300mm焦段拍摄

28mm焦段拍摄

30mm焦段拍摄

    理光CX5所拥有的焦段覆盖面非常广,因此可以讲广角和长焦一网打尽。通过实拍样片,理光CX5在长焦端和广角端表现都很出色。至于超解像技术则可以带来更优质的画面,降低噪点和提高锐度。

    微距拍摄:

为开启微距拍摄

开启1cm微距拍摄

    通过实拍,我们可以发现理光CX5在300mm焦段和1cm微距的表现力还是很强的的。特别是1cm微距的实用性非常大,平时拍拍花花草草、静物小品的时候,理光CX5就能发挥其威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