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乐Phone享乐推荐 益智类游戏厄运之猪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1日10:07
   毁灭之猪Pigs of Doom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类休闲游戏,幽默的游戏故事背景以及搞怪的角色设计,让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乐趣。

    推荐软件:
    厄运之猪 Pigs of Doom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133510-1-1.html

    在一个古老的猪世界中,恶魔被放逐进来无止境的肆虐。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四名各具特技的英雄猪脱颖而出,他们将成为玩家游戏的主角。

    四头英雄猪分别是:馋嘴的饥饿猪、武装齐全的战斗猪、传染疾病的害虫猪和威力巨大的幽灵猪,它们将会来拯救这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

  你将控制这四头英雄猪在这个混沌的世界中揭开各种谜题,通过获取各种道具以及硬币,最终寻求到拯救世界的办法。将天使和恶魔都送到他们该去的地方,让整个世界得以和平。

    充分避免各猪特有的缺点,并且善加利用其优点将成为你通关制胜的法宝。比如贪吃猪千万不能因为任何原因吃掉用以铺路的草垛。

    当然,随着游戏关卡的提升,难度也会相应增加。不但会出现盗取玩家金币的恶魔,更有无数迷宫式的难题等待玩家解决。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