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直板全键盘配触控屏幕 诺基亚E6真机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1日10:27
 

  诺基亚不会放弃Symbian系统,而且会对Symbian用户现有的服务进行更新,相信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诺基亚将会对Symbian系统做何修改,不过一款型号为 诺基亚 E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产品出现让我们多少对诺基亚的想法有了些许了解。据悉,诺基亚 E6可能会成为一款搭载值班全键盘的触屏手机。


触控加入直板全键盘 诺基亚E6真机亮相

直板全键盘配触控屏幕 诺基亚 E6真机亮相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 E6诺基亚 E71非常的相似,不过在系统界面上会进行一些修改,由于屏幕较小,如果依旧是E71那样的系统界面,手指很难触及屏幕上的图标,此次曝光的E6真机图中在屏幕上有了较大的改变,其中的图标变得更大了,这或许就是为了触控而重新进行了设计。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准确上市时间及价格,不过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