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强劲双核处理器 苹果iPhone 5硬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1日10:29
 

  此前苹果iPad 2的震撼发布,在平板电脑市场苹果公司无疑中又一次保持了领先的优势。同时在这款平板电脑的硬件配置方面,苹果A5双核处理器也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傲视群雄。而有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称,即将登场的苹果iPhone 5也极有可能采用苹果A5双核处理器。

强劲双核处理器 苹果iPhone 5硬件曝光

苹果iOS硬件配置文件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目前已有国外技术人员通过对最新版本iOS的kernelcache.release文件进行分析,从而找到了苹果iPad 2所采用的苹果A5双核处理器代码——S5L8940。同时在苹果iPhone 5硬件文件中,这款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处理器代码同样为S5L8940。因此我们可以推测,苹果iPhone 5或许也将采用苹果A5双核处理器。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A5双核处理器还将具备面部识别、NFC以及双模网络功能,不过苹果公司官方目前仍没有作出回应。而作为苹果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苹果iPhone 5或许直到正式公布之时才能够让我们一睹真容了。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