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测试称iOS 4.3将一代iPad浏览器速度提升18%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1日10:49
  在今天苹果发布iOS 4.3后,InfoWorld.com对该系统进行了测试,发现iOS 4.3能使一代iPad的浏览器速度提升18%。本次测试使用的是64GB、Wi-Fi加3G版的iPad,分别在iOS 4.3和iOS 4.2系统上运行 Futuremark Peacekeeper浏览器进行测试,得分分别为508和430(数字越大越好)。预料iPad 2上的测试分数应该会更高,因为iPad 2配置了双核A5处理器,而一代iPad使用的则是单核的A4处理器。

  InfoWorld.com 同时还对其他设备进行了测试,结果为:运行iOS 4.2.6的单核Verizon版iPhone 4得分为482,运行Android 2.2系统的双核摩托罗拉移动Atrix 4G得分为662,而运行Android 3.0的双核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得分为897.而基于i7处理器的2011款MacBook Pro 15得分为2812,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Chromebook笔记本原型机得分为1310.

  当然,像Peacekeeper这样的综合测试并不一定反映真实的使用,因为每个网站都有非常不同的代码,并且各款设备不可能着重所有Peacekeeper要求的功能。但是这样的测试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很好比较的基线。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