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4.3越狱工作正在进行 Apple TV告破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11日11:09
 


  昨天苹果公司刚刚放出了最新的iOS4.3系统,而近日相关的越狱研究组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据悉,Apple TV的越狱工作已经基本完成,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越狱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一阶段。

  Apple TV的越狱工作非常简单,只需下载专用的越狱软件,一个USB连接线,最后启动应用程序即可。新的越狱支持NitoTV,以及昨天更新的MLB和NBA的直播。

  iOS4.3的越狱工作据说已经顺利进入第一阶段,目前虽然还没有相关数据放出,不过网络上已经有一段视频表明越狱工作正在进行。

  Apple TV越狱软件下载地址:

Seas0nPass更新(仅支持Mac 10.6,Windows版很快放出)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