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售价4.99美元 iMovie for iPad来袭

作者:iPad中文报
2011年03月11日12:22
 
iMovie for iPad

iMovie for iPad

  今天早些时候,iMovie就正式再App Store上架了,售价4.99美元,他适用于iPhone 4和iPad 2,以及第四代iPod touch,之前购买了iMovie的用户则可以免费升级(这就是花钱买正版的好处)。

  在iPad 2上用iMovie编辑视频该是何种体验,我们也不知道。不过iMovie是我们在Mac上用得非常多的应用程序,其使用方法的傻瓜程度大概可以在100分的满分中轻松获得85到90分。

  iMovie for iPad的用户可以通过照相机连接套件从外部导入视频,使用iPad 2背部摄像头用720p拍摄的电影则可以从影片库中导入,并且立刻进行编辑。在编辑时,屏幕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是视频区,下面是编辑区。另外,你还可以从iPod音乐库中导入背景音乐,或者使用iMovie内置的音效。虽然我们并不指望这样的影片可以获得很高的票房,但是人们还是可以通过Facebook或者Youtube跟朋友分享,在小范围内提高虚荣心指数。

  iMovie for iPad下载: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300936-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