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和Intel宣布推出新一代同学PC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1日12:50

    Intel的Classmate PC“同学PC”计划已经施行数年,不过由于这种专用笔记本只面向发展中国家的教育市场,普通消费者们对其知之甚少。今天,联想和Intel共同宣布,推出新一代联想Classmate+ PC,继续该计划的稳步升级。

    联想Classmate+ PC搭载Intel Atom N455 1.66GHz处理器,10.1寸LED背光液晶屏幕,1GB或2GB内存,8GB/16GB固态硬盘或160GB/250GB硬盘,支持百兆以太网,802.11 b/g/n WiFi,130万像素摄像头,4合1读卡器,3芯或6芯电池。该机将于装Windows 7操作系统,还提供有Intel为该计划专门开发的教育软件套装。

    联想Classmate+ PC即日起面向全球教育和政府机构客户销售,首批15.8万台已经出售给拉丁美洲国家组织,将于今年春季发放到各国中小学生手中。

联想造Intel新一代同学PC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