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摩托罗拉平板Xoom解锁Root权限详细教程解析

作者:91
2011年03月11日14:58

  摩托罗拉的双核平板机Xoom已经发布,因为搭载Android 3.0版系统而成为许多人的期待产品,因为摩托罗拉并未像其以前的手机那样对Xoom的Bootloader引导程序进行加密,所以Xoom的破解变的非常简单。

  目前Xoom的Bootloader引导程序已经可以解锁,然后将会获取ROOT权限,现在先来看一下Xoom的解锁引导程序教程。

  在这里先提醒下大家,解锁之后将失去官方的保修,也可能导致无法升级,并且Xoom中的数据将会彻底清空,请谨慎。

  1.获取最新的摩托罗拉USB驱动程序,下载地址:

  https://developer.motorola.com/docstools/USB_Drivers/

  2.获取最新的Android SDK,并进行安装。下载地址: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他们已经改变了一些Tools文件夹的文件,并放置到了Platform Tools中,进入Platform Tools中复制所有文件,并粘贴到你的Tools文件夹

  3.在你的Android SDK Tools文件夹中打开一个命令提示符

  确保鼠标没有选中任何东西,同时按下Shift键和鼠标右键,然后选择“Open command window here”

  4.输入:adb reboot bootloader

  5.Xoom将重启进入Bootloader引导程序界面,显示 “Starting Fastboot Protocol Support”

  6.输入:fastboot oem unlock

  7.阅读Xoom屏幕上显示的警告内容

  8.需要按动音量降低按钮切换到“Accept”接受

  9.然后按下音量增大按钮确认“Accept”接受

  10.一旦接受,Xoom将会解锁和格式化,解锁引导程序成功,然后就可以获取ROOT权限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