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摩托罗拉Xoom支持主机模式读取U盘破解教程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1日17:32
 

  虽然摩托罗拉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但是频繁插拔存储卡需要不断重启比较麻烦,不如直接读取U盘。现在Xoom已经破解支持主机模式,可以连接USB设备。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Xoom平板机上使用U盘,可以看下面的教程,但是要考虑好再做出决定,因为破解需要基于已经获得ROOT权限的Xoom,风险自担

  前提条件:需要对Xoom破解获取ROOT权限,点击查看ROOT教程。另外还需要一条支持Xoom接口的OTG数据线。

  破解教程:需要下载一个img文件,并将该文件解压缩复制到与adb和fastboot binaries文件夹中,必须处于同一文件夹才能通过adb命令进行操作。

  下载地址:https://u.115.com/file/f9df7fd09b

  过程与获取ROOT权限类似,启动adb命令行,输入以下代码:

  1.启动至引导程序,输入:adb reboot bootloader

  2.加载新的boot.img,输入:fastboot flash boot rootboot.usbdisk.img

  3.重启设备,输入:fastboot reboot

  最后使用Root浏览器,修改/etc/vold.fstab文件,加入一行代码:dev_mount usbdisk /mnt/usbdisk auto /devices/platform/tegra-ehci。

  完成之后需要重启一次,更改后的boot.img将会自动添加一个/usbdisk文件夹,使用数据线连接U盘之后,该文件夹会自动挂载U盘,可以使用文件浏览器访问U盘中的数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