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值得期待 iOS 4.3正式版越狱解锁最新动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1日19:05

   在iOS 4.3正式版发布后,关于iOS 4.3正式版越狱解锁的问题,在此前比较活跃的知名人物和组织都放出来各自的消息,在这其中好坏都有,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情况进行斟酌。

 

  iPhone Dev Team

 

  iOS 4.3正式版的解锁:日前著名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表示他们计划推出一款针对iPhone 4的04.10.01基带(iOS 4.3b3)的解锁。 而Dev Team成员MuscleNerd还在Twitter上透露,Dev Team在研究iPhone 4基带解锁时可能已经意外地找到了解锁iPhone 3G/3GS的05.14(iOS 4.1)和05.15(iOS 4.2.1)基带的方法。据悉,Dev Team曾表示将在iOS 4.3正式发布之后放出新解锁。

  iOS 4.3正式版越狱:i0n1c放出了一段iPad(iOS 4.3)成功完美越狱的视频,而早前著名iPhone破解团队成员MuscleNerd曾表示i0n1c可能会发布iOS 4.3完美越狱。

 

  除了iPhone Dev Team和i0n1c的消息动态外,颇受用户欢迎并且是全能手的Geohot依然无任何关于iOS 4.3正式版越狱解锁的表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