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值得期待 iOS 4.3正式版越狱解锁最新动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1日19:05
  iOS 4.3设备越狱解锁的进展

  除了上面的一些消息外,目前已知的安装iOS 4.3正式版的Apple TV和iPad一代已经实现了完美越狱,但还存在更多的不稳定因素,毕竟这些活跃在iOS平台的高手玩家们也仅仅是业余爱好而已,不可能给出太准确的发布日期和时间。此外参照以前的情况,还可能存在更多的延期和等待,需要广大用户更多的宽容和耐心。

  iOS 4.3正式版其它设备:近日相关的越狱研究组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据悉,Apple TV的越狱工作已经基本完成,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越狱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一阶段。

  Apple TV的越狱工作非常简单,只需下载专用的越狱软件,一个USB连接线,最后启动应用程序即可。新的越狱支持NitoTV,以及昨天更新的MLB和NBA的直播。

  iOS4.3的越狱工作据说已经顺利进入第一阶段,目前虽然还没有相关数据放出,不过网络上已经有一段视频表明越狱工作正在进行。

  Apple TV越狱软件下载地址:

  Seas0nPass更新(仅支持Mac 10.6,Windows版很快放出)

  iPhone 4:目前关于iPhone 4解锁暂时还没有新的进展,而对于那些由于各种原因被迫升级02.10.04基带(iOS 4.1)而无法解锁的用户只能继续等待了。同时,目前暂无专门针对iOS 4.3的越狱工具发布,所以建议需要破解的机友们(特别是需要解锁的机友)目前暂时请勿升级至iOS 4.3。

  建议:iOS 4.3正式版固件刚发布,目前关于iOS 4.3正式版的越狱工具何时发布,依然是个未知数。如果有迫切需求需要进行体验,可以尝试升级,但对于更多的其他用户来说,暂时无升级的必要。而自iOS 4.1正式版以来的解锁问题,据悉将会在近期直接由iPhone Dev Team等知名破解组织发布工具,至于发布时间等依然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