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 4.3正式版发布不足24小时被完美越狱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1日19:27
  Apple iOS 4.3 作业系统推出不足24小时,破解高手已经成功攻陷了iOS 4.3的防线达成了Untethered Jailbreak ,iPhone Dev Team的高手i0nic表示已完成了整个破解,并且把结果上载至YouTube视频。i0nic 表示Untethered Jailbreak程式暂时尚在Alpha 阶段,尚需要进行更深的测试,以确保没有任何问题后才会正式公开下载。

  此外,不少需要进行解锁,否则无法使用别台的iPhone 装置,就算在Untethered Jailbreak后,仍然无法即时享受新版本iOS的威力,因为他们均需要等待Unlock才能升级,早前iPhone Dev Team曾表示今代要Unlock己变得没有可能,但数小时前iPhone Dev Team宣布找到全新的漏动,称为「 NCK 」Exploit ,将可达至永久的iPhone 4 Baseband Unlock ,

  由MuscleNerd所发现的「 NCK 」 Exploit ,其Unlock code只有40Bit长度,能够像官方提供的永久Unlock授权,让你的受限制iPhone 4变成无锁版本,同样地「 NCK 」Exploit仍在测试阶段,推出日期未定。

  值得注意的是,破解高手在研究iOS 4.3作业系统时,发现了不少尚未上市的东西,包括找到了3个iPad 2 版本,iPad2,1(K93AP) WiFi 、 iPad2,2(K94AP) GSM + WiFi及iPad2,3(K95AP)CDMA+WIF ,同时时亦找到下代iPhone 5的(N94AP) ,它将会采用A5 Dual Core CPU(S5L8940) 。

  除了i0nic外,pwn2own及comex 正在采用其他方式破解iOS 4.3 ,提供更多的Untethered Jailbreak破解方案,同时Greenpois0n正在进行更新版本,让程式可升级至支援iOS 4.3,所以想升级iOS 4.3的用家相信不需要等待太久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