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VMware发布用于iPad的虚拟Windows桌面应用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1日20:18

  VMware今天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让iPad的企业用户可以直接从平板上用触控的方式使用自己的Windows电脑。该应用被称为VMware View app,专门用于企业用户连接自己的办公电脑或数据中心,该程序可在3G和Wi-Fi模式下进行连接,利用特殊的手势实现对Windows桌面的管理,同时还支持蓝牙iPad物理键盘甚至是可以通过iPad VGA适配器将视频信号传送到外部监视器和投影仪。

  这种新程序采用VMware最新的PCoIP协议来传送信号,提升了显示效果,不过Windows PC上需要安装VMware 4.6版客户端软件,这款解决方案有60天的免费试用版本。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1/Img279778802.png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