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苹果美国官网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2日00:17

  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11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17点,苹果美国官方网站在线商店开始提供iPad 2订购。包括黑白两色,三种容量和WiFi/GSM 3G/CDMA 3G,共计18种版本已经同步开卖。

  iPad 2的售价和第一代机型相同,WiFi版16GB/32GB/64GB为499/599/699美元,AT&T GSM/WCDMA和Verzion CDMA 2000网络的WiFi + 3G版均为629/729/829美元。

  遗憾的是,目前苹果官网给出的发货时间为3到5个工作日,意味着即使现在订购也要等到大约下周末才能拿到iPad 2真机。

  当地时间(东西部因时差不同)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iPad 2将在苹果美国236家Apple Store零售店,AT&T、Verizon Wireless零售店以及百思买、Target、沃尔玛和其他苹果授权零售商处开始销售。要想最快入手iPad 2,今天到这些首发卖场排队是唯一的方法。

iPad 2苹果美国官网开卖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