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专访苹果店排队第一人:希望iPad2运行更快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00:34
 

  【搜狐数码消息】3月11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早上消息,苹果即将于今日在美国率先发售iPad2,搜狐数码位于美国麻州的前方记者也加入了当地苹果零售店的排队中,并采访到了排队第一人。

  麻州苹果店位于Natick Mall中,排队第一位的名为Dan的当地小伙子。在搜狐数码与Dan的交谈中得知,他所居住的公寓就在Natick Mall的旁边,所以早上7点50(美国当地时间)就来到了苹果店排队,并排到了第一位。

美国麻州苹果店排队第一人
美国麻州苹果店排队第一人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Dan并没有第一代iPad。Dan向我们表示,他的表哥有一台iPad,他觉得非常酷,所以这次决定购买iPad2。Dan表示,他最希望iPad2的运行速度能快点,这样出门就不用带电脑,而且10小时的续航时间也够他用一天了。

  Dan最后向我们表示,他要多买几台iPad2。不过从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他的这个愿望估计比较难实现。搜狐数码前方记者从苹果店员了解到,苹果店的产品库存还是比较有限的,所以每位排队者一次只能购买2台,如果想购买更多,必须回到队尾继续排队。

麻州苹果店
麻州苹果店

  目前,搜狐数码的前方记者位于队伍的第五位,位置非常靠前,这意味着我们能尽快的向广大网友发布第一篇国内媒体的iPad2评测文章,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