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 2美国正式上市 白色款同期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06:38

  【搜狐数码消息】3月12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消息,苹果今日正式在美国启动线下实体店的iPad2零售。此次各版本iPad2都全部上架销售,给用户的选择空间非常大,并支持用户通过在线订购和实体店购买等多种方式选购。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前往现场直播发售全过程,并且第一时间买到了全球首批iPad 2。更多的直播情况实录请关注https://digi.t.sohu.com/,和搜狐数码iPad 2专题报道:https://digi.it.sohu.com/s2011/ipad2/

  部分地区下雨丝毫不减果粉购买iPad 2热情

  iPad2的美国销售时间是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五点,有疯狂的果粉提前两天就已经开始排队,而当天美国各地都下着小雨,不过这并不能阻挡果粉的热情。在苹果专卖店外现场,记者拍摄了众多果粉打着雨伞拍了长队等待进入店内的场面。


  从位于美国麻州的前方记者处得知,麻州苹果店的第一民排队者名为Dan,他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50就来开始排队,并排到了第一位。据估算,当天麻州苹果店排队的顾客超过了百名,顾客必须凭发放购物票入场购买,一人一次进店限购2台。

  搜狐数码拿到全国首部iPad 2

  此前排队时,搜狐数码记者一直排在队伍的第五,也是第一批进入专卖店中选购的用户之一。足足排队等待了近10个小时,终于第一时间拿到全部首款iPad 2,如下是现场拆箱图片。

  黑白两种颜色六种版本同步上市

  从记者向工作人员的咨询中得知,目前全部六种版本的iPad 2已经同步上市,黑白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售价499美元起。

  支持多种渠道途径购买

  iPad 2在苹果美国236家Apple Store零售店,AT&T、Verizon Wireless零售店以及百思买、Target、沃尔玛和其他苹果授权零售商处均有销售。

  iPad 2北京时间今天早上6点已经正式发售,官方提供除专卖店外的多种途径供用户选购,此外网上预订也比较火爆,不过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iPad 2,而苹果官方是提供美国境内的免费快递。


  iPad2是目前苹果种类最丰富的产品,有两种颜色、三种网络规格、三种容量规格共计十多种版本选择,而所有版本的机型在今日均能购买。Wifi版iPad2的售价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3G版iPad2售价为629美元、729美元和829美元。

  目前搜狐数码获悉,3G版开卖一小时已经被抢购一空,目前仅留有部分Wi-Fi版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