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女生提前两天排队购iPad2 900美元转售位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0:19
 

    【搜狐数码消息】3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iPad 2今天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售,各地专卖店早早就吸引了大批排队者。除了正宗苹果迷之外,还有一些排队者试图抓住机会小赚一笔,其中20岁的女大学生阿曼达•富特是苹果曼哈顿第五大道旗舰店的首位排队者,她成功地将自己的位置以900美元价格转售。
以下为文章全文: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外一大早是人头攒动,纽约上西城的苹果专卖店外也有几十位排队者。

    旧金山联合广场的苹果旗舰店外,有100多人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就在此守候,一位24岁的学生詹姆斯•阿尔梅达(James Almeida)在凌晨3:30就从加州奥克兰赶到这里。“我太急着想要iPad 2了,我等不及了,”他说,他还随身携带了折叠椅和一背包食品,以熬过排队时光。

    苹果一年前发布第一代iPad时,一些评论家对其销售前景表示怀疑,但苹果迄今已售出了1400万部iPad。戴尔、摩托罗拉、三星电子等竞争对手纷纷涌入这一市场,推出了大量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惠普和RIM也推出了类似产品。

    不过新款iPad功能更为强劲,厚度减少了三分之一,重量也降低了15%,还添加了前后两个摄像头,可用于拍照、录制视频及视频通话。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苹果仍将占据平板市场大部分市场份额。

    除了苹果粉丝外,排队的还有不少试图藉此机会小赚一把的人。20岁的大学生阿曼达•富特(Amanda Foote)从周三下午5点开始就在第五大道旗舰店排队,她把自己的位置发到Craigslist和其他分类广告网站上出售。“我想要赚到回佛罗里达的钱,”她说:“还想去看Lady Gaga的演唱会。”

    富特女士最终将她的位置以900美元卖给了哈泽姆•萨义德(Hazem Sayed),后者是iPhone和iPad应用AskLocal的开发者,他表示将利用排队的机会,邀请队伍中的苹果爱好者试用他的软件。

    亚历克斯•舒米洛夫(Alex Shumilov)排在队伍中第四位,他专程从莫斯科坐飞机赶来购买两部新款iPad。他透露,有朋友出钱赞助了他此趟行程,他将是第一位买到iPad 2的俄罗斯人,不过他不会将自己使用,而是打算以四倍价格转售。

    旧金山一家专门为客户提供勤杂服务的公司TaskRabbit临时聘请了多人排队,其中之一约书华•李维特(Joshua Leavitt)称,等待正式发售前的排队可获60-70美元,完成交易后还可另得10-15美元。

    当然,其他排队者则是纯正的苹果迷。站在富特身后的布莱恩•塞巴罗和约瑟夫•克鲁兹是一对表兄弟,他们逃课来此排队,只比富特晚了一个钟头。塞巴罗称,他买过每一代iPhone,不过直到iPad 2发布后才决定入手平板电脑。他准备购买两部32G的版本,均使用AT&T的3G网络,一部自己留用,另一部则作为礼品送给别人。

    苹果还将于本月25日在英国、日本、法国、德国和墨西哥等地发售iPad 2,分析人士认为,iPad 2在美国发售首日的销量将预示该产品在其他市场的销售业绩。另据康和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估计,苹果在中国的供货商在3月底之前的iPad 2总产量可达到450万至500万部,四月份则可再生产300万至400万部。

    同时,许多第一代用户正将自己的iPad挂牌出售,二手电子产品交易网站Gazelle.com称,已有近1万人在该网站交易二手iPad,根据其配置和新旧状况,价钱介于300美元至500美元不等。(黄兴宇/编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