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分析师称iPad 2销售速度或首月超过100万台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2日12:47
 

    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苹果iPad 2的销售表现将非常良好,但预计不会出现类似于苹果去年推出iPad时用户排长队购买的情况。蒙斯特指出,与去年不同的是,苹果当时仅通过苹果应用商店和百思买拥有1200个销售渠道,而今年将通过塔吉特、沃尔玛、AT&T和Verizon拥有超过1万个销售渠道。有基于此,蒙斯特认为不会出现排长队的现象。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2/Img279787641.png



    但蒙斯特同时表示,无论排队购买的情况如何,iPad 2的销售速度都比iPad要快。根据他的预计,iPad 2的销售量将在不到28天时间里超过100万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