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美一男子花费900美元雇人排队抢购iPad 2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2日08:20
 

   美国一位名叫哈奇姆·塞耶德(Hazem Sayed)的应用开发人员为了第一时间获得iPad 2,花费900美元雇人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塞耶德向一名20岁的大学生支付900美元,请他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外排队,以占据队伍头名的位置。这名学生已经为塞耶德排队41小时。

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的人们

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的人们
获得900美元排队等待购买iPad 2的女大学生

获得900美元排队等待购买iPad 2的女大学生

  塞耶德之所以不惜重金雇人排队,是为了给他开发的iPhone应用——AskLocal以及他的公司Zami赢得一些媒体关注。据报道,塞耶德实现了这一目的,已经多次接受采访。

  据报道,约有150名忠实粉丝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等待将于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5点开售的iPad 2。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