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内存处理器双升级!苹果iPad2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4:38

  (文/程璐)去年年初苹果正式发布iPad平板电脑,一年的时间里iPad迅速席卷全球,销量超过千万台级,让全球提前进入平板电脑时代。在iPad的成功光环之下,今年3月2日苹果终于推出了第二代iPad。虽然iPad2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采用视网膜屏幕和支持SD卡,但更加轻薄的机身、更加强悍的性能,再加上一样低廉的价格,使得iPad2发布对市场震撼度丝毫不亚于iPad。


  通过发布会上公布的iPad2几大特点,我们对iPad2的了解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但是乔布斯还是为我们留下了许多悬念,如内存是否升级、屏幕究竟有没有提升、图形性能提升多少等等。今天,也就是iPad2全球首发的当日,搜狐数码就成功拿到了iPad2零售产品,下面就通过这篇评测让对iPad2进行彻底的了解。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