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内存处理器双升级!苹果iPad2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4:38

  机身更轻薄

  更轻薄!这是几乎是苹果所有产品升级时的首要卖点,虽然更加轻薄的机身不会提升产品的性能,但苹果却每次把产品轻薄化的提升发在卖点的首位,原因就在于更轻薄、更便携是消费数码产品终极追求的形态。

苹果iPad2评测
苹果iPad2评测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iPad2的厚度为8.8毫米,相比上一代产品减少了33%,比iPhone 4还要薄;机身重量减少了15%,达到601克(3G版iPad2重量为607克)。可能是由于拿习惯了iPad,我们初次拿到iPad2时的感觉就是——“轻太多”。加上背壳采用了梯形的收边设计,让我们感觉iPad2真是太轻盈了。

苹果iPad2评测
苹果iPad2评测

  为了模拟实际的携带情景,我们分别在同一款背包中放入iPad和iPad2,可以明显看到iPad2几乎是“消失”在了包中,不仅包包的空间节省出来了,携带起来也更轻松。


iPad2与iPad在包中的占位对比
iPad2与iPad在包中的占位对比

  相比于iPad,iPad2的正面变化不大,同样的屏幕尺寸、同样的分辨率、同样的边框厚度,唯一不同就是iPad2上新加入的前置摄像头,不过我们也只有在白色机型上能够看到摄像头“小黑点”,黑色机型则是完全“隐身”。白色iPad2也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所以我们此次也特地选择了白色版iPad2,经过我们的仔细比较,白色版与黑色版正面面板的材质完全相同,而且没有出现白色iPhone 4的所谓摄像头漏光问题。

苹果iPad2评测
苹果iPad2评测

  而在机身背面,iPad2除了棱角更加分明、气质更显阳刚之外,它的接口与按键配置基本与iPad完全一致,即机身顶端的电源开关、右侧边的功能切换键和音量调节,底边则是数据接口和扬声器。iPad2的扬声器开口明显比上代产品更大,这自然是带来了更大的音量,而音质方面似乎没有明显提升。

电源键、摄像头、功能键、音量调节
电源键、摄像头、功能键、音量调节

耳机接口
耳机接口

扬声器
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