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内存处理器双升级!苹果iPad2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4:38

  CPU、内存双双翻倍

  iPad上首次使用的A4处理器将iPad和iPhone的机能带入了新的时代,而此次iPad2上所采用了的A5处理器则正式宣告苹果进入双核时代。苹果A5处理器基于ARM的Cortex A9处理器构架,拥有两颗独立的处理核心,每颗核心的频率达到了1GHz,在程序执行效率上是上代处理器的2倍。我们通过比较载入植物大战僵尸的速度进行测试,可以明显看出iPad2的载入速度要快于iPad。

iPad2游戏性能更强
iPad2游戏性能更强

  而在图形处理方面,A5处理器内置了SGX543图形芯片,它支持OpenCL语言,能够大幅加速图形运算速度,索尼最近推出的PSP2游戏机就同样采用了该款图形芯片。值得注意的是,SGX543可以让现行的 App不需重新编写便可以得到速度的提升,当然有强大的硬件机能做后盾,未来iPad上肯定会出现画面更加绚丽的游戏作品。

采用虚幻游戏引擎的游戏大作Infinity Blade对于iPad2来说是小菜一碟
采用虚幻游戏引擎的游戏大作Infinity Blade对于iPad2来说是小菜一碟

  在发布会上还有一个未公布的信息便是iPad2的内存容量,这也是果粉们争论最多的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通过软件的检测,iPad2内存确认为512M。

iPad2内存升级为512M
iPad2内存升级为512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