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内存处理器双升级!苹果iPad2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4:38

  摄像头十分不给力

  iPad2此次加入了前后双摄像头,其主要目的自然是为了facetime。iPad2上的facetime功能使用方法与ipod touch基本类似,在wifi环境我们可以与支持facetime功能的苹果产品(iPhone 4、iPod touch、macbook等)进行视频通话。在通话过程中我们可以随时切换使用前后摄像头,并且还可以在画面的四角调整视频小窗的位置。

facetime功能没有太大变化
facetime功能没有太大变化

  此外苹果还为iPad2的facetime加入了Photo Booth功能,这个将mac电脑上的一贯小功能移植过来的,能够产生多种视频效果,实用性不大,仅仅是娱乐而已。

纯属娱乐的Photo Booth
纯属娱乐的Photo Booth

  如果说facetime功能没给我们带来太大惊喜,那么iPad2的摄像头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并没有点明摄像头的具体规格,只是说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而通过我们分别用前后摄像头拍摄的样张来看,照片分辨率分别为720x960、640x480,也就是说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可能就100万左右,前置摄像头就30万像素而已,令人大跌眼镜,可能苹果认为iPad并不是一款适合拍照的产品。

后置摄像头样张
后置摄像头样张

样张信息
样张信息
前置摄像头样张
前置摄像头样张

样张信息
样张信息


  虽然摄像头规格很低,但用来视频通话还是绰绰有余的。通过截图可以看到,视频画面的精细度非常一般,但并没有出色大量的色块。

摄像头用户视频通话已足以
摄像头用户视频通话已足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