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内存处理器双升级!苹果iPad2国内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4:38

  Safari浏览加速明显

  与iPad2同期发布的还有最新的iOS 4.3系统,并且在iPad2上市的前两天,iOS4.3已经向所有苹果用户进行了推送。iOS 4.3并不算是iOS系统的一次大升级,但是一些功能的提升还是值得我们升级的。此次iOS 4.3的主要升级为:自定义按键功能、提升Safari速度、无线热点、增强的Air Play和iTunes家庭共享。无线热点功能只对iPhone 4有效,所以在iPad上我们最关注的功能为自定义按键功能、提升Safari速度。

iOS 4.3使用了新的facetime图标
iOS 4.3使用了新的facetime图标

  其实有开发者曾经已经开发出可以修改iPhone或iPad按键功能的App,但由于苹果限制,此类应用最终都被下架。而此次苹果官方加入自定义按键的功能,也算是苹果的一次大跨越。在iOS 4.3上我们可以指定侧边功能键是用来静音还是锁定屏幕旋转。

可以自定义功能键
可以自定义功能键

  在无数次的系统升级后,苹果终于在iOS 4.3上关注到了safari的浏览体验。iOS 4.3首次将Mac OS上的Nitro JavaScript引擎移植到移动设备上,据称JS性能能提升一倍以上。通过我们测试显示,iOS 4.3的safari速度确实提升不少,虽然没有宣传上的那么夸张,但也还很让我们满意的。

iPad2网页加载速度比ipad快了不少
iPad2网页加载速度比ipad快了不少

  我们在同样的网络环境下分别在iOS 4.3 iPad2、iOS 4.2.1 iPad和iPhone 4上测试打开搜狐首页的速度,测试显示iPad2为12秒、ipad为14秒。而在反映JS性能的SunSpider测试中,iPad2的得分竟然是iPad的3倍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