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带来飞升体验 iOS 4.3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5:33

  搜狐数码目前已经拿到正式上市发售的iPad 2,并对搭载的iOS 4.3正式版固件性能进行了详细的体验评测。相比此前在联通版iPhone 4和iPad一代升级iOS 4.3正式版部分功能实现不了相比,iPad 2上的iOS 4.3正式版各种功能体验非常完美。

   1、无线热点功能全项测试

  目前iPhone 4用户升级iOS 4.3正式版后,有用户反映不支持中国移动2G(GPRS)网络,经搜狐数码通过联通iPhone 4和日版iPhone 4实测,确认结论如下:

  手机无信号时,在设置选项里屋无线热点选项;

  中国联通版iPhone 4安装中国移动SIM卡,有信号的情况下,设置选项里有无线热点功能选项,能正常使用;

  中国联通3G网络,无线热点功能一切正常。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