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带来飞升体验 iOS 4.3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5:33
  2、多点触摸手势体验

  在3月10日iOS 4.3正式版发布之后,不少用户向搜狐数码反映,iPad一代更新升级后,并没有多点触摸手势感应功能出现,经编辑们对比iPad 2实测,最准确的消息是:

  A、iPad一代升级iOS 4.3正式版后,无多功能任务选项出现,默认不支持多点触摸手势感应功能;

  B、如果懂iOS开发,可以通过XCode等开发工具实现多点触摸手势感应功能的使用。

  如下图,iPad一代更新升级iOS 4.3正式版后,无多功能任务选项。

 

  在iPad 2多功能触摸手势体验中,经查看默认情况下依然无多功能开关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