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带来飞升体验 iOS 4.3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5:33
  5、iPad 2加入Facetime功能但效果一般

  Facetime功能更多用户会关注,自带前置摄像头也让iPad 2如虎添翼更完美,但目前支持该功能的仅包含iPhone 4和iPad 2两款设备。


  搜狐数码测试:

  前方记者通过iPad 2 Facetime连接国内联通版iPhone 4用户,一直提示连接失败。

  iPad 2连接美国友人的Macbook实现顺利连接并视频通话。

  前方记者使用iPad 2连接自己的iPhone 4,也不能正常连接。

  而所有搜狐数码测试的设备Wi-Fi网络连接都非常好,双方都能收到Facetime邀请,但不论如何尝试一直不能连接成功,与此同时iPad 2和iPhone 4的上网等体验速度都非常快。

  结论:iPad 2加入了Facetime功能,但体验效果十分差,略显鸡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