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带来飞升体验 iOS 4.3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5:33
  6、PhotoBooth和GarageBand、iMovie应用登陆iOS

  在iPad 2发布会上,乔布斯宣布PhotoBooth和GarageBand以及iMovie等Mac上较受欢迎的应用登陆iPad 2等iOS设备上。

  大头贴应用PhotoBooth:使用Photo Booth拍照可以轻松获得各种图片特效,也可以轻松实现前后摄像头的转换使用。

纯属娱乐的Photo Booth
纯属娱乐的Photo Booth

  GarageBand:iPad用户可以触控弹奏乐器,即使对音乐一窍不通的用户也可以使用 GarageBand的智能乐器,弹出美妙的旋律。GarageBand既是音乐人创作的好助手,也是非专业人士圆音乐梦的导师。GarageBand for iPad售价4.99美元,自带简体中文,要求iOS 4.2或以上系统。


  iMovie应用:和GarageBand一样,初次从Mac登陆至iOS平台,iMovie售价也是4.99美元.iMovie for iPad的用户可以通过照相机连接套件从外部导入视频,使用iPad 2背部摄像头用720p拍摄的电影则可以从影片库中导入,并且立刻进行编辑。在编辑时,屏幕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是视频区,下面是编辑区。另外,你还可以从iPod音乐库中导入背景音乐,或者使用iMovie内置的音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