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2带来飞升体验 iOS 4.3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5:33
  7、Air Play功能增强

  iOS 4.3正式版设备可以与电脑、iPhone、iTouch设备进行连接,支持将视频通过AirPlay流媒体方式传输至支持设备播放。

  8、iTunes家庭共享功能

  iTunes家庭共享功能支持iOS 4.3固件设备通过Wi-Fi与iTunes进行同步,控制播放iTunes里的音乐或视频。


  iTunes家庭共享的设置,需要在设备的“设置-iPod-家庭共享”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接着打开PC上的iTunes,点击左侧的家庭共享选项,再次输入Apple ID和密码,点击完成即可。

  搜狐数码国内首个拿到iPad 2,并对功能进行了长时间的评测体验,以上是iOS 4.3正式版重要的功能和提升,同时在评测中比较了不少用户关注的相应功能在iPad一代和iPhone 4上的效果,不论是上网速度和游戏体验改进方面,还是新增的功能选项上,都有较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