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供不应求?苹果网店延迟iPad 2发货时间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2日16:53
 iPad 2的地面销售情况估计超出了很多观察人士的预期,因为升级不明显的缘故,iPad 2在一片批评声中发售,实际销售情况却出奇的好,当然,最热情的消费者还是中国的水客。昨天苹果的官方网站上购买iPad 2的话,发货时间显示的是2到3天,可今天再到苹果官网一看,发货时间变成了二到三个礼拜,相信喜爱iPad 2的用户是无法忍受这样超过半个月的等待的,所以从苹果官方网店上购买iPad 2这条渠道基本可以放弃。

iPad2价格 iPad2 苹果iPad2 iPad二代 iPad2上市



国内市场上,现在iPad 2的预定价格都是从6000元起跳,16GB Wi-Fi版喊出7000元的大有人在,这价格已经翻了一倍还不止,由此可见,中国奢侈品消费的能力有多强。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