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香港首批水货iPad 2明天到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7:1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尚未正式公布iPad 2在中国香港的上市日期,但本周日在香港就有机会拿到这款产品,只比iPad 2在美国的上市日期晚两天。

iPad 2在香港的上市日期未定
iPad 2在香港的上市日期未定

  香港先达广场的商家们已经向预定iPad 2的香港消费者承诺本周日即可到货。Digital Action Telecom公司销售经理Kurt Lo说,该公司已经接到香港本地的200台iPad 2的订单。8名快递员将从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采购约200台iPad 2后立即乘飞机返回香港。3月13日,翘首盼望的消费者们就可以拿到货了。

  iPad2的网上销售已经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1日凌晨4点(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开始,而零售店也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2日早6点)开售,起价499美元。而在亚太地区,只有日本和澳大利亚有确定的上市时间,都是3月25日,并且价格未定。苹果的一名销售代表称,iPad 2在香港市场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这意味着想率先体验iPad 2的香港消费者要做好出高价的心理准备。

  Kurt Lo表示,他还没有确定这批水货iPad2的价格,但客户已经交了1000元港元(约合128美元)定金。Kurt Lo称:“我们对iPad 2的价格没有预期,会根据市场行情而定。”

  Kurt Lo称,第一代iPad上市时,香港消费者花了7000元港币才抢先买到iPad,几乎是当时美国零售店价格的2倍。苹果的一位销售代表对iPad在香港水货市场的销售情况不予置评。

  其他香港商家也尚未给iPad 2定价。Lollipop Telecom公司称,他们将在3月16日至18日之间拿到约10台iPad 2,然后将会参考市场行情定价。

  相比之下,Men Tone Digital Telecom更为主动。该公司接到了约100台iPad 2的订单,并为不同版本制定了6000元港币到1.1万港币不等的6个价位。消费者支付了一半定金。Men Tone的店主Jealousy Kwok称,其中10台的订单来自香港,其余来自亚洲各地,包括印度和新加坡。

  Kwok表示:“每个人都想拥有苹果的产品。他们愿意出高价抢先体验iPad 2。”(MK编译)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