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调查显示排队购买iPad 2的人中70%拥有iPad一代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17:4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广告服务商Mobclix周五对加州帕洛阿尔托苹果专卖店前排队购买iPad 2的消费者进行了小范围调查,结果显示70%的受访者已经拥有了老款iPad,其中20%的人计划购买3G版。

  Mobclix日前对加州帕洛阿尔托苹果零售店前排队的250名消费者中的50名进行了采访,结果显示70%的受访者已经拥有了iPad一代。当然,此次调查的并不代表性,因为硅谷消费者一般都热衷于尝试新产品。

  调查显示,20%的受访者表示计划购买3G版iPad 2。消费者也似乎更加倾向于运营商AT&T的无线网络,68%的受访者计划购买AT&T版iPad 2,只有32%的受访者选择Verizon机型。 调查也显示,iPad 2最吸引用户的三大新特性分别是:摄像头、更快的处理速度以及FaceTime视频聊天功能。

  苹果加州帕洛阿尔托店向来就是苹果新品发售的热门销售点,它距离苹果位于库比提诺的总部只有20分钟路程。去年四月,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乔布斯)就曾经在该店为第一代iPad上市造势。 苹果希望iPad能再度大获成功。在第二代平板电脑媒体发布会上,史蒂夫•乔布斯先称2010年是“iPad之年”,上个月又说2011将是“iPad 2 之年”。

  乔布斯强调说,iPad是苹果第三大后PC时代热门产品,去年上一代iPad投放市场之后,乔布斯曾宣称平板电脑为“电子产品向后PC时代之艰难转型的领军者”。 初期迹像显示,苹果确实还有几手。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对一些苹果专卖店的调查显示:各店门口的长龙平均要比去年新品上市时长104%,纽约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前的队伍里,顾客超过千人。

  Munster预计苹果iPad 2上市首日销量或达到40-50万台,另一位分析师则称iPad 2上市后的首个周末销量将达到100万台。(MK编译)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