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配件

全球首款 爱国者iPad 2皮套同步震撼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2日08:28
 

随着iPad 2的正式发布,iPad 2俨然已成为这几天最炙热的明星,比iPhone4更轻薄,运行速度两倍于第一代iPad,预计本月即可逐步登陆全球市场。国内各大渠道市场也争相报道iPad 2正式抵达中国的最早时间,果粉们无比雀跃的争相订购。很多果粉们也希望有一款简单时尚的皮套,可以给深爱的宝贝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爱国者动力舱事业部近期推出一款SK102皮套,该款产品专为iPad 2量身设计,不仅设计风格简单大方不失时尚,而且可以让果粉们在体验iPad 2各项功能时无拘束,尽情享受iPad 2带来的震撼效果。


iPad 2皮套SK102

SK102采用真皮材质,凸显iPad2高贵气质。其纤薄设计,为iPad2提供贴身保护。

iPad 2皮套 两种支撑方式

结构设计简洁,方便按键操作。横竖两种支撑方式,方便视频观看及文字录入。

iPad 2皮套 两种支撑方式

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随心情及环境的变化,可选择不同的颜色搭配。

iPad 2皮套 四种颜色

无论您是在自家书房、卧室,还是在郊游休闲,亦或是在办公、学习,将您的iPad 2搭配上SK102这样简单大方的真皮皮套,都可以堪称为本季最时尚的搭配典范。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