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给你好看!佳能1100D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3日10:31

  佳能在入门级单反这一领域一直由X00D系列相机把控着,不过随着1000D的上市,这一产品布局也同时改变,四位数系列接替三位数系列成为新的入门级单反的代表。从2008年6月上市,1000D在市场也是苦撑了2年多的时间才等来了它的新继任者。1100D虽然是1000D的升级机型,但是不论从机身外观的设计理念,还是机身内在的参数指标较之前一代机身都有很大的超越。接下来,我们今天的评测就将为您展现这台新版入门机型的实际表现,是英雄还是草包?咱们下面的文章便见分晓。

·入门单反也精彩 佳能 11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评测


轻巧炫彩 入门级单反佳能1100D评测首发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1100D的机身参数。这台单反采用了全新的有效像素约1220万像素的APS-C CMOS传感器。与之前一代1000D上的那块千万像素级传感器相比,虽然仅有200万像素的提升,但是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微透镜技术,所以可以保证更好的通光量,从而提高单个像素点的成像质量。这在我们之后的感光度测试环节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轻巧炫彩 入门级单反佳能1100D评测首发

  同时,佳能在这款入门机型上又赋予了更多的时尚要素。时下流行的混搭及多彩路线,我们都可以从这款机型上找到。比如我们测试的这款“跃动红”的红色机身。酱红色的手柄及后背颜色,与玫瑰红的机身颜色相得益彰。另外机身重量也非常之轻,机身重量仅有450g,配合新推出的18-55 IS 2代镜头并不会产生太重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