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给你好看!佳能1100D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3日10:31

·高感也给力 画质才是王道

  我们之前提到1100D采用了全新的CMOS传感器,新设计的微透镜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光线通过率,可以提供较高质量的高感控噪表现。那么到底是不是像官网上介绍的那么神奇呢?我们一齐往下看。以下测试样片均为1100D实拍RAW文件由DPP直接转成JPEG,最后在100%截图对比。


轻巧炫彩 入门级单反佳能1100D评测首发

高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轻巧炫彩 入门级单反佳能1100D评测首发

100%截图区域对比测试

  不得不说,这块传感器的高感表现十分出色,对于一台入门级单反来说,有这样的表现其实一点也不输给中端单反的表现了。ISO800以下几乎看不到噪点的痕迹,而升到ISO1600后,我们可以看到轻微的噪点迹象,但是画面锐度表现,细节刻画方面依旧给力。到了ISO3200噪点进一步增多,但是成像表现依旧扎实。ISO6400为这台相机的最高感光度极限,我们看到噪点继续增多,但是基本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而画面细节此时可以看到有一定的下降,但是画面锐度方面的表现依旧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