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做"奥特曼" 2011年家电新品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3日10:33
2011年家电新品组建方案

     什么?你家电视还是CRT的!你家冰箱还是老式两门的!!你家洗衣机还在用旋钮控制!!!你家空调还不是变频!!!!不得不说,还在用这样的家用电器的朋友,可真算是OUT了。生活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稍不留神,就会被落下很远,就像现在,你如果出去不知道iPhone,iPad,肯定会被大家当作火星人对待吧。不说一定要随大潮吧,但至少我们不能被这个时代遗忘吧。为了帮助大家紧随时代的潮流,笔者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几款2011年最新上市的家电新品,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赶快为你的家换换装吧。


不做"奥特曼" 2011年家电新品组建方案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价格(元) 
电视 索尼 KDL-40EX520液晶电视  5999
冰箱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  6399
洗衣机 惠而浦XB650V1洗衣机 3050
空调 三菱重工KFR-25GW/MEBp空调 4680

总价:20128元

●电视

  电视笔者就选取一款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液晶电视,索尼2011年新推出的一款新品,索尼 KDL-40EX520液晶电视,这款电视定位于中端,加入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和LED背光源,画面效果提升了不少,而且娱乐性能也有了全面的提升。

冰箱

  冰箱笔者为大家挑选一款卡萨帝新品的三开门冰箱,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意式风格设计,符合人们追求时尚的要求,也很容易搭配各种家居。

洗衣机

  洗衣机笔者为大家推荐惠而浦新品XB650V1波轮洗衣机,它采用最新的触摸式操作界面,操作更加简单方便,价格也非常实惠,颇受消费者欢迎。

空调

  空调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三菱重工新上市的KFR-25GW/MEBp空调,它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变频技术,不仅省电,而且降噪静音,可以为大家提供安静的家居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