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iPad 2评论

分析称iPad 2为过渡产品 摄像头很鸡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13日10:51
 

  美国时间3月11日下午5年,苹果新一代iPad 2平板电脑正式在美国首发,这款升级之后的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产品引发了有一次的抢购大潮,对于苹果粉丝来说这无异于就是一场盛宴,而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则意味着无数的钞票将进账。之前就有分析师表示iPad平板电脑将会成为苹果公司最赚钱的产品,甚至其今年的出货量将会超过苹果iPhone智能手机,而且为苹果公司所创造的收入也将会超过iPhone智能手机。

  iPad 2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并受到了用户的青睐,那么iPad 2究竟为什么会让我们如此着迷呢?或者这就是苹果的魅力,从设计上来看新一代的iPad 2拥有更强更出色的A5双核心处理器,另外图形性能也实现了9倍的提升,也就是说苹果iPad 2平板电脑的整体性能提升相当明显,而在外观设计上iPad 2相比第一代的iPad拥有更轻薄的8.8mm厚度,而重量上也降到590g,苹果式的轻薄让人爱不释手。

  但是仅仅如此就可以了吗?近日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iPad 2实际上只是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增长型号,性能上的增长实际上只是顺应了技术的提升,而轻薄的设计也是苹果风格的提现,无非是新增的白色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总体来看第二代iPad 2平板电脑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甚至在摄像头的性能上,虽然iPad 2拥有双摄像头设计,其中前置摄像头为130万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但是整体来看iPad 2的摄像头表现并不太出色,在移动数码产品中属于较低水准的拍摄性能。

  尽管乔布斯声称今年将会是iPad 2之年,但是实际上相信在iPad 2的规格曝光之后更多的人还是对iPad 3更感兴趣了,而已经拥有了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用户大部分都将会放弃升级到iPad 2转而直接跳跃到iPad 3,不过这样的选择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刚刚入手不到一年的iPad还是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而iPad 2除了外观设计更为时尚一些之外也没有太多的诱惑让用户重复买单。业内人士表示,苹果iPad 2实际上最大的升级是外观设计上让苹果粉丝更兴奋更有感觉,但是总体来看这只是一款过渡型产品,距离革命性还有很大的距离,不过凭借苹果公司的魅力 iPad 2同样会让整个世界疯狂,苹果所创造的神话还将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